2018春季大熱華麗夢幻珠寶髮飾

緊貼潮流的你,相信不難留意到今年流行大玩妝髮。不論是2018春季各大品牌的時裝周、影視頒獎禮上,紅地毯、伸展台上最顯眼的是影星模特兒的大膽的妝髮,她們戴上閃亮奪目的髮飾,舉手投足更加動人。

愛爾蘭才女設計師Simone Rocha以珍珠髮簪及珍珠耳環襯托出充滿少女味的蕾絲、荷葉邊服飾,完美呈現出優雅精緻和浪漫系列。

Dolce & Gabbana一貫品牌奢華、具公主味的風格,模特兒戴上鑲滿寶石的桂冠(tiara),將品牌的浮誇華麗帶上另一層次。時裝周更特設「Secrets & Diamonds」鑽石系列活動,加上即將進行的英國皇室婚禮,勢必掀起一股桂冠潮。

 

紅地毯上影星們的妝髮亦同樣精彩,Lupita Nyong’O (左)的專業髮型師Vernon Francois為其纏上金色鍛帶,以傳統的盧旺達髮型(Rwandan Amasunzu hairstyles)襯上一襲金色晚裝,閃閃動人。Katherine Langford(右)的金球奬造型以星際髮夾(barrette)配襯側髮造型,仙氣逼人。

Tiffany Haddish(左)戴上傳統的厄立特里亞金飾(Eritean jewelry),別有一番風味。Amanda Seyfried於中分捲髮兩旁配上閃亮髮夾,為甜美的造型增添高貴氣息。模特兒Anya Taylor-Joygolden戴上Dolce & Gabbana招牌的華麗桂冠,桂冠鑲滿寶石,猶如19世紀的公主。

同樣夢幻的有Lana Del Rey(左)的星星造型髮飾、Elle Fanning(中)充滿古典氣息的珍珠頭箍及Millie Bobby Brown(右)的珍珠花朵髮夾。

Janelle Monáe(左)以小巧的花朵髮夾配襯大膽髮色、唱作歌手Andra Day(右)的粉紅小花髮夾纏滿馬尾,及Haley Bennett(下)的珍珠髮夾都是大熱的髮飾。

 

 

 

 

發表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