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IMOTO全新玫瑰珠寶系列 展現摩登女子的知性美

頂級珠寶世家MIKIMOTO,去年首度推出的「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」因其極富立體且蘊含浪漫情懷的特色,深受卓越品味女士們的喜愛,成為高雅輕奢的風格表率。因此MIKIMOTO選擇在三月初,再次推出此系列9件全新延伸作品,除了推出雙瓣玫瑰純銀版本外,更推出單瓣玫瑰的款式。此外,MIKIMOTO更邀來首度為高級珠寶品牌出席活動的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,以一身率性摩登的服裝,搭配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全新作品,展現摩登女子在硬派理性思維下仍不失嫵媚婉約的知性魅力。

 

全新推出的「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」作品,分別為5款18K白金鑽石作品及4款純銀作品,其中純銀作品裡的耳環與墜鍊,沿用了去年作品的設計形象,透過雙瓣玫瑰簇擁著日本ㄏ的環繞設計,彷彿將珍貴的情誼相捧在手,獻上最誠摯的祝福。純銀作品當中的一件多瓣玫瑰胸針,呈現了繁花飄舞的模樣,而或前或後藏潛於花瓣間的日本Akoya珍珠,除令作品充滿著空間感,配戴後更能為服裝呈現靈動之美。

另外18K白金鑲鑽的作品,則以單瓣玫瑰為設計主題,相較於去年的雙瓣玫瑰,不僅鑽石花瓣更為醒目寬闊,流動般的線條在意象上更具舞動感;而極富簡約特色的手鍊,還藏著MIKIMOTO珠寶工匠的巧思於其中,於日本Akoya珍珠的中心置入了一枚精細的調整閥,讓配戴者能輕易滑動至任一位置,使得這款手鍊的型態更為多變,也完滿地體現了日常珠寶的玩戴特色。而此次的新品之中,又以兩款分別由純銀和18K白金鑲鑽所打造的鏈結式長鍊最具特色。以不對稱的方式,在長鏈上錯落著貴金屬玫瑰花瓣和不同直徑的珍珠,展現摩登隨性的風格,而MIKIMOTO的鏈結式長鍊更能與簡單的Y字墜鍊或是珍珠長鍊混搭疊戴,讓配戴者能透過每日不同的心情、服裝造型和色彩風格,凸顯鏈結式長鍊的多用和百搭魅力。

 一向以冷靜思維、敏捷形象出現在YouTube視頻上的網路名人「理科太太」,首度為高級珠寶品牌出席活動,一身俐落裝扮搭配同樣能讓女性展現都會魅力的「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」作品,不僅為一向優雅形象的MIKIMOTO帶來不同的風格展現,更演繹了都會媽咪的輕奢哲學。

 

(2019年3月21日,資料來源:世界高級品)